我明明就不是個八面玲瓏的人...

唉...

我的網誌應該也沒多少人在看吧 XD

知道的越多越感到無力

為什麼人們的成見總是這麼多

為什麼就是不願意冷靜的好好的思考別人說出來的話

大家都曾受騙被傷害

但是這些不信任卻又一而再再而三的對自己周圍的人們造成傷害

 

可不可以不要在自我中心

不要再覺得我怎樣想都跟別人沒關係

 

可不可以試著去想想其他人的感覺

不要總是覺得沒人了解我

 

道理很簡單 人人都懂  連課本都有教

但是大家都當耳邊風嘛~

就跟唸書依樣敷衍了事算了

 

不要再傷害那些看起來總是開開心心的人了

維持笑臉比維持哭臉還需要承受更多的傷害

那為什麼不要大家就都哭喪著一張臉見人就好

日子還是要過

笑臉過是一種

哭臉過是一種

笑臉就像是接納

所有的傷心難過他都接受了

他不希望身邊的人受到二度傷害

這都是用心良苦阿

哭喪著一張臉是無濟於事的

反正該做的還是得做

 

人之所以和動物不同

是在我們接受外在刺激時

擁有可以選擇用怎樣的態度去做出反應的能力

 

所以 拜託大家做出一點像是人的行為好嗎

不要把什麼都當作理所當然

理所當然這就是動物的思維阿...

 

發個牢騷而已

反正是我的地盤

反正也沒有人會看

當好丑角比較實在

管好你自己的人際關係吧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