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與倫比的美麗-蘇打綠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嘿 嘿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



單音簡潔的鋼琴

悄悄敲擊著心靈深處的門

輕輕柔柔

想要喚醒些什麼

卻又害怕驚動了

沉睡已久的記憶



飛翔的夢想

追逐的人們



勢如破竹的鋼琴聲再次溫柔的侵入

夾帶著蜿蜒蔓生的力量

攀爬 覆蓋 密密麻麻

柔柔的搖曳著 開出了白色的花

草原上的蝴蝶

冉冉升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