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
下山
一切的煩躁與不安
也終於落定了塵埃

********

三個禮拜的心血
換來另大家都驚奇的成果
從一個沒有人相信做的完的東西
我們做到了
每逢WORKSHOP必吵架的魔咒
也被我們破解了
或許仍有著細微的摩擦
但不妨礙最後美麗的結晶

在山上度過了令我心驚膽跳的一刻
耳邊捎來了幸福的消息
我想我是希望你幸福的吧
既然你是這樣的認定著他
那麼我也希望你們可以克服困難長久的走下去
我也有自己的路要走了吧
也許再這個時候大家就要分道揚鑣了呢
聚散離合
很多事終就要成為回憶
只希望回味來時路的時候
滿溢著甜蜜的滋味

********

風化的力量依舊
演替弭平了刻痕
在愈發深厚的土壤裡
養分累積
水分填實了孔隙
於是大地有了孕育的能力

而之後
是誰帶來了種子
是風?是水?
或是蟲媒花的傑作?
一切都不重要了
美麗的花苞正孕育著
唯有細心的呵護
才能帶來燦爛的花朵
微風輕撫
吹送著絲般微弱的清香

而另一顆種子呢?

********

也許是該再次拾起夢想的碎片
全力拼湊雛型然後望之嚮往的時候了吧

被自己摔碎了的夢
也許只有自己才知道
怎麼依著其獨特的紋理
採集著細微的蛛絲馬跡
沿著厚薄不一的邊緣
再一次仔細的感受
也許瞎子摸象
誰也不能說誰對誰錯
自己的夢只有自己才能掌握



在全心全力相信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