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前鎮子跟著合購板的風潮買了蒟蒻麵來
想說這樣晚上可以放肆的吃宵夜又不用怕胖
而且一包才25不貴  還有附伴麵醬
(三種  一個涼麵醬  一個黑胡椒  一個蘑菇)

或到的時候好興奮的拿回家冰
不過接著幾天都網外跑所以沒吃
好不容易昨天可以吃個宵夜就想來試試
一般的蒟蒻麵不都是漂浮在鹼水中的嗎?
我第一次吃當然不知道
只看說要先沖洗
我一撕開帶子
媽阿
怎麼可以這麼臭!!!
噁心的味道撲鼻而來= =
趕快把水倒掉然後用飲水機的熱水泡
結果我很天真的以為洗一次就夠了
到掉熱水之後就很開心的加了他的涼麵醬
然後就夾起來吃
一入口

幹。
好噁心= =
才吃一口就去廁所吐了-.-
然後整碗蒟蒻麵就被我倒到馬桶裡沖掉
因為他一直飄著令我反位的噁心臭味
趕快泡一杯瑞士妞洗嘴吧= =+

今天
想說不管怎樣我也一口氣給他買了8包了
總是要想個辦法吃他
於是呼
又拿了一包新的
今天想配黑胡椒醬好了  味道比較重
希望壓的過去
有了昨天的經驗
一開始先用冷水沖洗了5分鐘
然後用飲水機的熱水泡3次
花了快40分鐘才準備好
真實折騰人的食物= =
然後加了黑胡椒醬
終於
可以入口了
我好感動  ㄒㄒ
不過吃沒幾口就吃完了好空虛-.-
只好去冰箱裡拿今天剛入手還冰涼涼的松露巧克力往嘴裡塞。

結論:
本來要減肥的吃蒟蒻麵
結果吃完了又塞兩顆松露巧克力
做白工 = =|||

後記:
松露巧克力真是俗擱大碗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