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景放個101圖片好了

跨年趴
殺上台北
12/30
和poky阿囍一起搭車
感覺好像兩個媽媽帶了小孩出門
一路上還要叮嚀東叮嚀西的 XD
不過是個很可愛的小孩就是 :P

一路上只看我跟poky忙著撥出電話
有人卻忙著接電話
嘖嘖
人帥差真多 XD

然後你不要在煩惱那些有的沒的了
真的
時間過了一切就OK了



12/31

台北的早上很冷
安坑更冷= =+
抓了香蕉一起出門
香蕉還是很可愛 :P
不要作出讓我覺得我疼錯人的事阿XD

我就說我爸媽很好客吧:)
以後歡迎來玩 哈哈

公館台大巡禮
拍謝
我真的不知道台北哪邊可以逛街 XD
畢竟也不想要殺去東區逛個街又回師大吃完飯然後又要去東區看101
很像笨蛋 XD
至少生科管頂樓風景不錯啦XD
也看到了我個好姊妹
很MAN的喜妹小姐

麗水街名媛下午茶
結果帶了兩個小孩子去真不搭嘎
那種地方果然適合我 POKY 唐姐 白雪四個人去 哈哈
不過帶小孩也是很有趣的啦XD

晚上師大夜市吃廣生食品行
沒辦法
台北人都不給意見
我只好挑我熟悉的飯館坐下
應該還OK吧
雖然口味重了點
不過我想他的料理是很不錯的

然後春色滿園真棒 XD
終於一圓我喝中式花式茶球的願望了
雖然還沒喝到那種花開富貴等級的就是 XD
紅豆鬆糕不錯
黃魚豆腐滿好吃的耶XD

感謝K桑專程來say hello
小的真是謝主隆恩
感動的久久不能自己
連對面桌的小綠綠們
看到了都秉氣凝神了起來
K桑果然威震八方
下次不要只say hello嘛
一起陪我們吃飯玩樂阿:P

小阿飛很可惜沒有成功的要到小綠綠的電話
連店員都拒絕你了
真是出師不利
難怪會有落魄的照片出現


(阿飛落魄示意圖  攝於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吃完就喧囂的準備前往國父紀念館
北車的線民告知
北車捷運已經擠的水洩不通
於是我們就緊急轉往西門搭捷運
到了西門町就聽到入站閘門管制的廣播
現在是台北跨年難民潮嗎? XD

還好西門站人沒有很多
上了車
一路上加速又減速的
兩分鐘一班車次
想必軌道上是塞滿了車吧
到了台北車站
一看
人海無垠阿
突然覺得很慶幸自己已經在捷運車廂內了

到了國父紀念館站
一出站
整個好像身處災難片電影拍攝現場
好像大海嘯要來了似的
一大堆滿滿都是人
朝著同一個方向兩眼茫然六神無主且緩慢的移動著
我們也加入了這無異是的群體往前推擠著
終於在煙火開始前的半小時找到了安身之處

很快的101熄燈準備倒數
10秒的七彩倒數煙火一層一層的出現
在期待中結束的2007。


2008/01/01

蹦出了光芒四射的煙火
其實下次可以去大佳河濱公園看
只是會很冷
然後要準備夠多的食物和飲料還有娛樂 XD
而且那邊好像沒捷運也沒公車ˊˋ
不過水邊的煙火秀真的是會很漂亮

今年的煙火感覺沒什麼爆點
中間有的地方還有拖時間的感覺只有頂上的一小撮火在燒 XD
不過最後的大閃閃和黃金蘑菇頭還不錯啦
聽說今年主題是金碧輝煌吧
所以都是挑金色煙火來放

愛台灣很有趣
雖然大家都不太會去注意那個字樣 XD
聚說今年最後一次有點燈了
沒了點燈的101
明年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想要贊助煙火秀 :P

3分鐘倏的一下就過去了
人潮散去一些之後就走路到東區喝茶
竟然還有位子耶XD
大家三三兩兩的打牌聊天
自由活動啦哈哈哈
白雪還是很厲害的帶動了整桌氣氛
不愧是天生桌長 XD

後來小伯又帶了一群人來會合
小小的嘟嘟擠了30個GAY
還真像小型網聚 XD

4點多
大家都開始出現倦意
該要起身走動一下
本來想去方阿姨隔壁的永和豆漿坐坐
結果整個爆滿
路上的幾家麥當勞都充滿了跨年完休息的人群
最後走到快沒力的時候
228旁邊的早餐店讓我們露出了希望的曙光XD

可以吃到熱食真快樂  囧
飽餐一頓之後就前往總統府參加升旗
媽呀我們真是青春洋溢
大家都是升旗處女呢:P

升旗的安檢有夠嚴格
還有兩個關卡
雨傘還不能帶很機車
害我只好先把傘藏到民宅的洩水口旁邊-.-

升旗廣場大約每隔4公尺就佔一個警察或替代役
整個戒備森嚴的布滿了執勤人員
然後中小企業的紅布條很煩= =+
儀隊表演也看不到幾支槍
都被人群擋住了 XD

總統來了
司儀喊著總統好
不過沒啥人鳥他 哈哈哈

好久沒唱國歌了
國歌還真的不好唱
最後一段大家都自動降8度 XD

上一次看著國旗冉冉升空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青天白日滿地紅
希望看到他會肅然起敬的人可以越來越多

升級結束人潮就開始散了
竟然有人把小國旗丟在地上
還好馬上就有人撿了起來
看到國旗被人踐踏
心中真的很不是滋味
不管怎麼說也是個代表我們國家的東西
如果那個人沒撿
我也會把他撿起來吧

講到這就不得不說
跨個年大家的公德心都留在2007年了
國父紀念館散場的時候滿地垃圾超可怕
還好我們這團20人都沒留下一個垃圾
我們真是新時代的好公民
那些白目的死異性戀們真該好好學學

升旗的時候收到K桑的簡訊
才剛打完牌
你們也打太久吧 XD

散場回家
在捷運上看到拿著小黃袋子的年輕人
都一附要死不死無精打采眼袋很深
而拿著小黃袋子的中年人老年人
各個都神采飛揚雙眼炯炯有神
XD
差真多

一睡睡到5點
我家睡了真多人
香蕉小誠也跟來了
真OVER
你們不要在我家亂來阿
只可以跟我亂這樣 XD

我媽煮飯好吃嗎?
我也是半年來難得在家吃晚餐
我真的很愛紅燒雞腿
但是你們沒吃到我媽更拿手的紅燒三層肉和紅燒豬腳
這兩個通常只有過年會出現
因為太肥  哈哈哈
還有我娘特製的滷肉醬
是自己買整塊肉回來自己剁碎的
不是隨便買絞肉喔
還會放剁碎的香菇
整個就是健康不油膩又好吃 哈哈

跨年的行程也告一段落
回到台中
東海並沒有比較熱
冷死了= =+
騎車手快凍僵
只能騎到40ˊˋ
還好我家離車站很近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