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許茹芸
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日光機場的那道曙光...
他大概也算是一代傳奇性人物了吧
在那個時候的她幾乎就是票房的保證
那時也還沒有MP3的橫行
隨便發片都是破萬破十萬張
後來真的沉寂好一陣子
大概是被榨乾了
大家的胃口養大了
就消失了

這次重回歌壇
看了看曲目
真的是費了很多的心力在選歌阿 XD
仔細看一下每首歌的作詞作曲就知道:P

我還沒整張聽完
雖然知道青峰寫了兩首歌給她
不過在我的ITUNES隨機到樂天市場
整個就愛上了:P

晶瑩的前奏帶出
漂浮著鮮採花草的玻璃茶壺
兩個人的午後
陽光篩過格柵灑在小黃碎花的桌巾
小聲的嬉鬧合打情罵俏
享用著早晨剛從市場帶來的新鮮
簡單卻又豐富的快樂生活
是這首歌帶給我腦海中的圖像:p

*   *   *   *   *   *   *   *   *   *

樂天市場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卸了妝 不過度幻想 她和他 無所謂空緊張
兩顆心 溫熱了廚房 要幸福 靠計算和想像

是你就是你就能地久天長
是我就說我的真心話

一天一點樂天的盼望 一天一個吻補給營養
新鮮的擁抱滋味難忘 戀人懂得啊

別偽裝 Latte不加糖 他和她 什麼都能分享
當燭光 燃燒出芳香 親愛的 今天約逛市場

是你就是你就能永誌不忘
是我就說我的真心話

一天一點樂天的盼望 一生一世愛補給營養
隔夜的深情滋味難忘 戀人懂得啊

卸了妝 不過度幻想 我和你 無所謂空緊張
兩個人 要愛得風光 不表示 一定有人受傷
不一定 非得那麼瘋狂 你是我最甜蜜的渴望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