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閒晃在大眾唱片意外的驚喜
讓我霸佔了試聽機長達40分鐘之久...
一開始只不過是台25片CD試聽機
小白兔音樂社
也不知道是幹麻的
不過我得承認他們所代理的專輯視覺封面都作的很好:)
一開始也只是隨意的聽
也沒注意到這張海報
後來隨意的就跳到了第一張CD
曲目1放下去




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猶如盛夏光年的天空跑了出來
整個腦海都泛了淡藍
清晰又輕盈的吉他聲線
輕易的劃破了透過破損耳機跑進來的賣場嘈雜音樂
重複堆疊的旋律
漸漸緩慢溫柔的衝擊...

來看看他的文案好了:)
我很少仔細的看過CD上的文案
畢竟不同的人總是會從同一個旋律中聽到不同的東西
就像我也很少看書的推薦序或是書底的文字
能夠使越多人得到不同感受的作品
對我來說才算是好作品吧:)

看了文案後驚訝的發現
竟然是台灣的樂團
也許是平常鮮少接觸到後搖的領域
至少在視聽的時候我還想著
是不是某個歐洲的團之類
畢竟封面插畫的質感也不像台灣團會作的事情
而且我也很少接觸到這麼演奏純粹性質的台灣團吧:P

當下很想拿了CD直接去結帳
無奈現在兩袖清風阿...
所以不要問我音樂檔案哪裡來的 XD
我有空會去補買CD的 囧rz

*about 甜梅號 sugar plum ferry
甜梅號部落格
甜梅號-謝謝你提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