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
還是沒辦法回家
早上撥了通電話給爸爸
總覺得聲音
漸漸有些生疏了...
我不想這樣。
從小到大
管教上的事情
爸爸總是不太介入 全權放給我媽
每次看到他總是辛苦的工作
但是又不抱怨
為了這個家
買衣服的時候
我和我弟總是買的又新又貴
而爸爸卻連在大賣場看到的牛仔褲都要猶豫三分最後還是掛回架上
寧願拿去多買幾瓶鮮奶
買好吃美麗的蛋糕麵包
買營養的家樂氏脆片
而自己卻總是配著考土司下肚

父母對子女無私的付出
大概是身為同性戀者
一輩子都沒有辦法親身體驗實踐的吧

可是我還是不敢說出口
爸爸 我愛你。



弟弟今天也放榜了
要去花蓮唸書
本以為可以來台中
至少有空可以照顧他
不過聽說他這個暑假也獨立許多
自己找工作打工賺錢
看來去花蓮應該可以更獨立吧

一家子就剩我還沒獨立了 唉
從小時候全家族最乖的
到現在變成是全家族最叛逆的吧
總是惹事上身
總是背地裡照著自己的思緒走
也許
當我不會在這麼作的一天
是不是代表我就成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