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的來說
這學期表現的不盡人意。
課業
是退步了
設計課像是無頭蒼蠅般亂鑽
我確定我對建築是抱有熱忱的
但是我不知道怎樣在課程中實踐他
更明確的說
其實是我不想
我也不知道位啥會變這樣
我只覺得
在現在這個階段
似乎還有別的什麼事情極需要被完成
然而我卻不知道在哪
建築
是不會被我放棄的
也許此時他遭受冷落

感情
漂泊2年半
其實真的是想定了
也許穩定的感情
心理的慰藉
才可以使我專心致力於專業領域的鑽研
不過這也只是猜測
但是現階段的我真的很想要擁有一段感情
簡簡單單的那種
回歸最純潔的愛
從初戀以來
我從來沒有感受過最簡單原始單純的那種愛戀
從來沒有
我以為談戀愛就是固定每週要見面然後做個愛這樣
其實我也知道不應該只有是這樣而已
我只是想
約會看電影
兩隻手交握的窩心
生日的時候一點點的默契和一點點的羞怯
不需要有啥濃烈的紅酒般的浪漫
只是要清新淡淡微酸微甜的氣泡酒的生澀
好吧
這樣好像真的很難。

我真的是外貿協會
認了
我就是只喜歡某些特定的型
偏偏 這些型在別人眼中通常是可愛帥氣
而我沒有所謂的可愛帥氣
就外貿說來一點也不相襯嘛 哈哈
別人會對我沒感覺也是無可厚非
我自己都用這樣一套標準來評判人了
被別人用同樣標準評判也理所當然

習一個人默默的生活
雖然還是不習慣一個人上館子。
不過我發現我還滿適合一個人悶在房子裡當宅男的日子
只要有電腦有網路有食物就可以安然自得
雖然明顯是個不健康的現象
不過我還滿樂在其中的

認識的人很多
越來越多
心卻越來越遠
我都快要忘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認識人了
也沒有增加多少死會的機率阿
倒是幫別人增加很多死會的機率就是

天不從人願
食物鏈般的愛戀關係
終究沒有結果
快樂只屬於金字塔頂端的人們。

還記得那水文循環
那朵嬌豔的花嗎?

寂靜的黑空間裡頭
沒有邊界
和白空間不同的是
這裡沒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