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駐足不前。


一直以來一直是個沒自信的人
雖然總是喜歡在個性欄填上"外向樂觀"
其實也只是為了掩人耳目
不能說是嚴以律己
但是內心對於自己的批判往往都是消極而又負面的

情緒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也難怪會有一蹶不振這詞的出現
只要一個節骨點兒轉不開
就沒辦法順利的流到下一段思緒
重複的迴圈只會把腦裡的醬糊攪的更稀爛

我不知道接下來這一年會對我帶來什麼改變
大家都說當兵使男孩成熟為男人
希望拿到退伍令的那天能夠感覺到那麼一丁點兒些微的變化
怎樣才算是成熟呢?
是抗壓性變強了嗎?
還是懂得察言觀色?
更懂得上下交相賊?
還有10個多月的日子過完答案才會揭曉吧

也許是會更能掌握那條摸不清的線到底佔有了多少的軌域範圍吧

走在喧鬧的台北街頭
我好像是第一次發現到原來街上的人們有這麼多
這麼絡繹不絕
這麼形形色色
喜怒哀樂各不相同
有人努力的排隊想拿到幾個簽名
也有人斜站抱胸撇頭給予嗤之以鼻的眼神
一樣的紅綠燈下
映照在每個人的臉上
都是不一樣的凹凸起伏

我要學的還很多吧
怎麼與人相處永遠是我最容易忽略也最容易失誤的地方了

學著接納、享受自己的生活吧
也許真的沒有這麼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