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喜來登喝下午茶呢!

聽說我媽已經去三次了 -.-
每次都背著我偷吃好料0.0

不過我本來以為是悠閒的那種英式下午茶
後來想想
依我媽的個性會去吃到三次應該是那種buffet吧 XD
果然
而且是下午茶還有提供生魚片的BUFFET= =
難怪我媽這麼愛來 XD

2點半開始午茶(不是午間六查 XD)
還好有定位
幾乎都客滿
台北市真多有錢有閒的婆婆媽媽們阿  (汗

一直不知道喜來登飯店的來頭是啥
不過還滿氣派的0.0
我媽說是以前的來來大飯店
大廳幾乎全部都是白色質地的大理石
加上非常多的昏黃間接光源
一進來就有種慵懶放慢的氣氛
還透露著幾絲貴氣 XD


我還滿喜歡這個旋轉梯的XD
弔燈被布質燈罩包裹
高達5層樓的挑高樓梯空間
除了黑色的地面以外
沒有什麼太多餘的色系干擾XD

餐廳是在天井中庭裡
挑高17層樓的天井
讓一般大飯店侷限在一層樓的餐廳裡喝下午茶的那種喧鬧的朝雜聲音完全被吸收了
只聽的到輕微的餐具撞擊聲
婆婆媽媽們閒話家常的聊天聲音都往上直衝雲霄去了
很難得的一次BUFFT午茶經驗:P

食物部分主要分熱食區、冷盤區、甜點區和飲料吧
其實種類沒有非常多
有些菜色還不錯
有些就有點普通
像港式熱食區就出現了蘿蔔糕
可能是要滿足外籍房客的需求吧XDDD


甜點區的種類還滿豐富的XD
有些東西做的不錯
像是提拉米蘇
不過只有一盆挖完就沒補貨了= =
冰淇淋是喜見達的
可是我感冒所以一口都沒吃到= =
巧克力噴泉很苦XD
有一個溫熱的叫做啥蘋果波蘿的還不錯:P
一開始有滿多漂亮的手工餅乾
不過也是只出一次拿完就沒了= =
下次要趁早XD

從2點半吃到5點
肚子都快炸了XD
難得逃離軍中享受一下粗暴的文明美食文化XD
還真是吃不消
我媽愛吃下午茶的原因就是吃一餐抵兩餐
午餐晚餐都免了XD
不過又不禁讓我想到香妍

一個人是490+10%
比起來我比較想去找Anais
因為也是可以吃很飽
而且可以確定端出來的每樣東西都是有品質保證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