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是溫柔而細緻的神經質憂鬱與吶喊。

   綺貞出了新專輯,應該已經不是新聞了。提到她就要來仔細說依下我對台灣獨立音樂的認識過程,即使還是很膚淺。第一個是蘇打綠。Believe in Music撼動了心中對沉溺的情愛的反叛,於是認識了這個主唱但點淡粉紫色卻很堅持己見的樂團。然後聽說了張懸。低沉簡單的飛揚試探著心底的欲望,一種毀滅的狂奔向世界盡頭的欲望。似乎很多人都是先認識陳綺貞,然後才是張懸、蘇打綠。不過順序其實也沒什麼好計較的,重要的是,還好我都沒有錯過。我只希望我不要再錯過更多,可是能力有限慾望卻無窮。仰望著太陽,體會著自己的渺小,也體悟著奔馳的青春。

   手的預言,欲言又止。喚醒了古老的記憶,編織在時間的網,日出的時候出航,期待著自投羅網的,像魚一般靈動的,未來。

 

   『像夸父一樣愚昧的人們啊,別再盲目的追尋著那近乎永恆的耀眼了。』在黑夜消褪前舔舐著傷口的貓的呢喃。

 

   其實是奔馳向邊界的無悔卻期待著被網羅的心,所以脫離了最後的墮落,沒有辦法再說更多。


   於是我便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