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存-1010393.jpg

   也許獻祭般的凝聚著,指向遠方的天際,與揮之不去的魅影。

   和樂的家庭似乎就是週末出遊,飯桌上噓寒問暖,提醒路口的交通,如此這般的拼湊出幸福的光影,試圖撫慰那寂寞的軀體。所以天倫樂,儒教如此的箝制了兩千五百年的東方,而極樂世界僅存在想像中的梵文裡。

   不過偶爾的團聚是很好的,小別勝新歡。疏離誘引了更深層的珍惜,如影隨形只會落得口舌相向。的確我該為了你們花費在我身上的青春血汗而有所回報,但不孝如我,其實更想要追尋自我生命的意義。理所當然的豐衣足食讓人不知疾苦,也許文化就是建築在奢侈的基礎之上,豐碩的果實也需要肥沃的資源挹注。

   只是慾望與理想間的拉鋸令人不寒而慄。擺盪的指針游移的軌跡讓人摸不著頭緒,是否目標已然明確的如黑洞般吸引著自我毀滅與吞噬,而我卻可以不顧一切的奮力前行。


轉存-1010269-2.jpg

   多少人夢想的集合與幻滅,而誰又記得了抬頭仰望天空。

   如今卻成為我的禁錮,快速的銷蝕我體內的精氣,卻補充不及。人人都可以評論的天空底下,沒有一絲的寧靜與喘息,只有躲進四維封閉的記憶時空,大腦皮質發酵的電子傳遞屏障幽禁的絕望空間,吞噬人型。

   多雨之都放晴,好景不常在。魚貫的人們日復一日地,重蹈著不知所云又自認新穎的覆轍。所以日出月落,貪心良心黑心愚心淫心虐心公平的曝曬著,雜合出一股混濁而潮濕的,嚥不下的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