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存-1060429.jpg 

        我覺得我遇到了貴人

        工作上的
        情緒上的貴人

        我喜歡聽他說話
        話說的很迷人
        纖瘦的身軀擁有巨大的能量
        燃燒卻不炙燙
        也許不見得悅耳動聽
        卻設身處地的實際

        我看見了真正的體貼的
        模樣
        我看見了自以為體貼的
        自私
        我看見了心虛的逃避卻裝作
        自責的搏取憐憫

        懶惰和小聰明
        只選擇想做的
        只執行不費力的
        只決定無傷大雅的

        對著自己真的
        好難
        如你所說
        那令人作嘔
        卻又千真萬確的
        對著別人時是那麼的自然大方
        對著自己卻是如此的扭捏吝嗇

        我知道只是擔心
        若是就這樣了
        若是很好了
        若是很完備了
        會失去前進的能量
        需要鞭策以免被
        巨輪輾過

        似乎沒這麼緊迫
        也該放鬆
        雙手緊握的時空
        試著
        對自己說
        你其實並不寂寞
        有我陪在你左右
        並不虛空
        因為你願意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