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到台中~~

盡責的泰勞夫婦已經先去排隊了~~果然很盡責:P

辛苦了可魯的小50要載著我還有兩大包行李:P

到了傳說中的趣味一下


遍尋不著大頭

後來發現身材高挑的檸檬在夾菜

就直接跑進去認親了 XDD

在台北待久了胃變小了就不喜歡吃到飽了XD

吃飯的時候是大亂鬥XD

大家圍勦情侶檔XD

小健很可愛咧

不講話的時候很靦腆喔~~

講話的時候就 恩  這要問泰勞:p

可魯很可愛也很厲害

隨隨便便就可以放話正中要害得罪人XDD

VEGAS很嗨

檸檬配合度很高XD

 

吃完之後殺到都會公園

跑到據說是月下老人妙的附近看夜景

人超多的

還有人在放風箏= =|||

(半夜11點在放風箏...)

由於實在太冷了大家都編斗邊講話受不了就下山去逛東海

VEGAS和檸檬導遊當的很稱職咧

還帶我們跑去踐踏建築系館的屋頂:p

還有逛逛像觀光景點一樣的鬼故事景點

解說很詳細哩

連時空膠囊都講的很清楚

(當時想出這點子的傢伙一定很浪漫派XD)

後來VEGAS要殺回台北

晃完東海校園精華之後就鳥獸散了:p

 

相當感謝4大帥哥地陪阿:p

小弟真是榮幸下台中一趟就遍覽中部帥哥(羞~)

還有帥哥接送服務、搞笑和講古XD

服務超級周到的阿:p

感謝可魯載我來回中國醫和東海兩趟:p

有機會上台北可以找我啊XD

還有謝謝檸檬、VEGAS、泰勞和小健全程陪伴

辛苦你們了 在這種寒風颼颼的天氣還願意如此犧牲奉獻:p

下次來台北我也可以當地陪阿:p

如果你們想要我當地陪的話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