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其實是從另一個網誌轉來的拉XD

 

真的很麻煩

但是想想

真的鈍感嗎?

至少

還有兩個顏色是我比較有感覺的吧

  黑

  白

對比

但不強烈

壁壘分明

卻不互相攻擊

這是我喜歡的感覺吧

 

不過聽張小虹說

有人設計衣服只用黑白(Yamamoto?)

為的就是徹底去除顏色對整體的感覺

好釐清並呈現材質與剪裁所呈現出來的效果

 

我對材質比較敏感

可能吧

可能是我自以為吧

我所謂的敏感

大概只是

對於玻璃與金屬

木材與陶瓷

搭配應用

以及表面的紋路

比較有自己的看法吧

像是曲線應用

我還沒成功過幾次

但直線與面積的運用

至少常可以作出讓我自己滿意的效果

每個人對於美都有天生的感動

也都有很難被觸動的部分

似乎只有通體感動美的完形的人

或是完全專精於其中一種兩種的人

可以成為我們看到

藝術家的樣子

其中的天才  占了多少

後天的努力  又帶來了多少的助益

 

想作的很多

動作卻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