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光日期就打了這麼長:p

拖了三天才寫真是好笑 XD

沒辦法  忙咩

現在鍵盤還是押在還沒畫完的設計圖上打字QQ"

跨年

本來還在想要跟誰過:p

白雪約我去吃晚餐

四人幫也有禮貌性的約我 XD

不過後來還是決定趕赴白雪的約再趕場串四人幫了 XD

 

晚餐跑去吃了haas

印象中在food版評價還不差拉:p

不過實際去吃嘛...

恩...

還不如去吃屎蓋拉克還是古拉絕好了  囧rz

沙拉味道不錯

可是有些煙燻肉還黏在一起== ==

湯喔

表現普普

滿濃的

但是沒吃到啥磨菇阿  orz

主菜

松子青醬培根麵

其實麵條煮的還不錯  很有彈性

可是青醬表現真的不怎麼樣

然後整盤吃完沒吃到培根是怎樣

難道他把我的送成野菇麵嗎== ==

但是香菇也沒多少種阿

而且香菇竟然有腥味== ==

然後在摻上不怎樣的蘆筍

實在是不怎麼討喜

飲料

蜂蜜花茶

其實還不差

但是沒甜點== ==

這樣子300元實在給他有點貴

不過看在服務聲還滿可愛講話有點小台的份上

就當作是花錢買教訓吧...

 

晚餐來了快20人

不過沒坐滿

早知道就叫小柚來了:p

白雪二姐真的很有趣

你們家的人到底是在怎樣可怕的環境中長大的阿  囧

然後我又被流放邊疆了  orz

不過對面作了個白皙可愛的銘仁

和他帶來的相當man的小帥哥(忘記名子了== ==|||)

 

白雪附近炒的有夠熱:p

他的姊姐妹妹寵物僕人加他

再加上洨液馬丟

幾個人聊的不亦樂乎 XD

檯面上是和樂融融檯面下有沒有眉來眼去就不得而知了 XD

結果只剩我這個不擅長炒熱氣氛的和銘仁和他朋友在角落 orz

真是抱歉  囧

我真的不擅長交際阿>"<

 

隔壁桌的聽說是老人桌 XD

那我應該做過去才對  哈

可是發現其實認識的不多 ˊˋ

果然是該服老的時候了ˊˋ

 

因為怕遲到所以飆車到古亭站

吃完飯之後就開始煩惱要騎車去市政府還是坐捷運去

還好後來決定是坐捷運  不然那邊塞爆了車子都不知道要停哪...

淡水線的捷運人數還好  稍微擠而已

到了台北車站換板南線

人潮就已經開始湧現了

在淡水線的月台上人潮洶湧

在推擠下和我的堅持下

10幾人的大團就走失成3人團和另一個10幾人團了  orz

為啥大家不跟我走咧

一路通到大廳的手扶梯坐起來奇摩子不是比較好嗎 XDD

反正我是那三人團的一圓 orz

不過這樣也增加了和白雪貼身接觸的機會(羞)

 

於是我們就平安的到了板南線月台。

 

天阿

往昆陽方向的乘客排隊已經排到往新埔方向的黃線了是怎樣

照這樣排下去大概來4歌都排不到吧 XD

這時候冰雪聰慧的白雪就提議我們往新埔做到西門町再往回坐到市政府好了

到了西門  往對面月台望去  果然沒什麼人呀!!!

不過看仔細一點

恩....西門線== ==

原來往昆陽的是在樓上== ==

後來事實證明大家都有想過要網前面幾個站坐捷運 XD

捷運公司未了應映人多到爆炸的情況也很努力的開了度少加班車吧

有看到全空的車過站不停== ==+

走失的時候打了通電話給另一團人

捷運站人那麼多

索性就直接約在捷運市政府站出口在集合吧:p

很順利的上了捷運到了市政府

一出捷運

天阿更是奇景

一堆人全部塞在上樓到出口的樓梯和不會動的電扶梯上== ==

然後更扯的是

樓上竟然一堆人拿著相機對月台猛拍== ==

是怎樣

老子我也沒看過這麼多人阿  orz

結果等我們成功脫困到了上層

也換成我們拿相機拍下面的人 XDDDD

果然是現世報阿 XDDD

然後在我們當鄉民的時候竟然巧遇瑪利亞:p

原來他也是跟阿樹約在這阿~~~

於是我們就很順手的把瑪麗亞撿走了:p

出了捷運站

撥了通電話得知他們被迫在國父紀念館站下車 orz

還好我們沒做到同一班:p

然後他們要慢慢走過來了== ==

於是乎我和白雪和蛋蛋和瑪利亞就決定先去逛逛好了:p

 

一出捷運站

映入眼簾的是即將正式開幕的誠品信義旗艦店

他的大門口堵滿了想要進去一探究竟的人們== ==

那場景就好像是

一大群螞蟻搶著要擠進窄門吃裡面擺的一盤蜂蜜== ==

超噁心的

所以當下就決定要晃過誠品了 XDD

晃阿晃來到了新光三越a4館前

(這邊講的很容易  在那邊我們可是使盡了吃奶的力氣在移動上面== ==)

(那人流就像是洋流一般橫越在眼前  orz)

看到了信義天橋

可是沒開燈0.0

本來以為封閉沒人走

後來才發現只是沒燈而已  上面還是密密麻麻的人orz

真怕他垮下來...

結果好不容易塊幾近a4館後

服務人員說阿們要休息了== ==

可憐的白雪只好憋尿前往下一站---加油站

 

忠孝東路塞的亂七八糟以致於我們可以違規穿越馬路和中央分隔島 orz

其實我比較想的是向災難片一樣

踩著那些動彈不得的車頂走過去 XD

不過我沒種== ==

加油站的廁所一樣大爆滿

於是又臨時決定改去聯合報上廁所 orz

路上經過了一家別緻的7-11

為了做生意

把他店門口的落地窗和安全門全拆了 XD

還設置了入口和出口

這家7-11今天大概賺翻了吧 XDD

 

後來他們說到了市府路和松高路口

於是我們也努力的跑過去:p

這時大概也快11底左右了

然後就發現身邊的手機一隻隨著一隻癱瘓  orz

只好到時候看運氣找不找的到人了== ==

到了定點之後

媽呀

這個路口真大== ==

不知道擠了幾百幾千人...

於是乎找了一會兒我們就放棄了

回到之前覺得視野不錯的安泰人壽大樓前:p

然後就坐著開始漫長的等到  囧

 

台北101真的有夠醜的

對不起又說了一次

尤其當他黃燈全亮的時候

像極了纏滿繃帶的木乃伊orz....

(未完待續...)

(謎之聲:其實是你快睡著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