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一句話
我被畫在了遙遠的那個位子
永遠碰觸不到你的內心
也無法獲得你的認同

從好感
喜歡
迷戀
失落
到最後尋求一絲的認同

即使在你受到了這麼大的傷害之後
我還是沒辦法
站在前方
也許是幫你擋風

事實上
我只能等候發落
乞求著
也許是你的善心大發
憐憫與施捨
就著這一點點的贈品
也許只是你情緒的垃圾
我卻如獲至寶般的手舞足蹈

凋零的花朵
在這狂颱摧殘的十月
看著你散落一地的羈絆
我卻一片
也撿不起來

也許我該趁此撻閥
以平衡消弭心中對你那巨大的慾望
但我做不到
即使到這個時候
我還是沒辦法看到你
受傷害
被傷害
不管你是主動被動
還是自找麻煩
引狼入室

也許有這麼一點被利用的心情吧
難得的MSN訊息傳來
在我刪除了你1個月之後
可我還是不能壓抑
漣漪只會越擴越大
你只不過是丟了一顆石頭
水面卻因此不安穩了起來
也許我是敏感的吧
也只希望漣漪早日散盡

這次的颱風真的很大
強風吹襲著我們每一個
身或心
都籠罩在這太平洋低氣壓
誰也逃不掉
溜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