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了很多
從今夜的星星
聊到太陽都出來了
才發現其實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也許是直覺的認定吧
也許你是值得我深入了解的
尤其在今天之後

但我知道我的定位:)

我們都一樣
經歷過了許多
而且我們也還在學
學著 和自己相處 對話
在沒有鏡子的時候
清楚的看著自己的倒影

你說了很多
我沒有說什麼
其實傾聽是很快樂的

也許你覺得過去並不值得追憶
但我卻喜歡用過去來拼湊你的樣貌
畢竟 未來 還在腦海
而現在 正在形成

你可以選擇的
沒錯
選你所好
好你所選

感情路真的不容易
在累積了這麼多的失望之後
也請別對他絕望 好嗎?
我想 總有一天
總有一人
你值得

也許我將要開始另一次迷失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