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徹夜沒睡
要趕的模型已經火燒眉頭
心情整個低落
明明昨晚版聚時心情還不錯的
真奇怪
經過了多少的辛苦才正式踏上了我以我想走的路的起點
一路上的磨難難以清數的多
將近四個月以來
時間好像過的很快又好像停滯不前
設計真的很抽象
我已經幾乎快要無法捕捉他了
我不知道這是好是壞
也許我的思考受到衝擊正在改變
但是這改變令人驚慌失措

現在正承受著前所未有的龐大壓力
也許教授苛刻了點
作業真的太多了點
已經快要沒有情緒...
也快要沒有生活

寂寞
即使只是一週一通的電話也好
我只是希望可以被某個摯愛的人所掛心...
這樣生命似乎才有點意義
或許生命的意義大概是在於
有多少的人在乎你吧...
只有被需要的部份
才會被保留在一個物件內
即使演化也是一樣

到底我是有興趣
還是有天份??
雖然說不是每次設計課都匯剛好讓每個人都發揮的出來
但是
這次真的很挫折。

信心正在消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