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ed 水煙館。

為期一個月的新訓終於是結訓了
後面這幾天真是待的不是很好受
一方面是要期末鑑測
好死不死又是要每天擦槍的兵工班
雖然說打靶幾乎都打滿靶
(我嚴重懷疑打脫靶的人根本眼睛沒有在看目標吧)
整個是很累又很精實的十幾天
結果鑑測就被鑑測官給陰掉了
實在覺得那些人還真的只能待在軍中才混的口飯吃
出來混應該混不到幾兩銀子吧

當兵真的會變遲鈍= =
加上我天生容易恍神
雖然反應快
不過恍起神來還真容易讓人捏把冷汗= =
希望接下來5週的憲訓可以平安度過
然後可以平安的退伍  囧rz

中午和唐姐miki等約了奧瑞岡午餐遊
好不容易找到這不太起眼的小店
裝潢風格真是和我原本所想像的大異其趣:P
奧瑞岡本來就是一種調味香草的名子
我還以為會出現類似鄉村鵝那種感覺有點質樸的法國南部鄉村風格的裝潢設計
結果映入眼簾的是一家一塵不染線條乾淨俐落
用色低調簡單的風格設計
實在是給他有些錯亂 XD

商業午餐的義大利麵還不錯
有機會應該要來試試他的商業排餐
400+10%的價位可以吃到排餐等級的套餐可說是相當划算了:P

我們一行人商業午餐的甜點大集合:P
MIKI覺得奶酪最棒
不過我倒是很愛那咖啡派
酥鬆顆粒的口感柔雜著咖啡與焦糖的香氣四溢
真是很誘人:P

話說同梯同班的弟兄超罩的阿
認識了東區夜店重量級人物
小翰兄
果然一回到台北就是不一樣
整個變身型男
連國軍毛巾都可以化為如此有型的配件真是佩服 XDD
噴火調酒秀超炫麗的阿
生命之水開出來真是酒不醉人死不休XD


感謝小翰兄幫我們選了視野位置相當不錯的躺臥區XD
還提供免費酒水及水煙一管
真是讓我這沒玩過水煙的鄉巴佬開了眼界
可惜喉嚨不識
下次在來吸個爽XD
水蜜桃口味很棒:P

南洋風味菜色也不錯
整個就是酸又辣 XD
害我感冒的喉嚨好生折磨:P
可是又不禁想一口接一口XD


酒足飯飽之後小翰兄又靠著他超廣的人脈為我們這些鄉巴佬帶來了MINT免費一夜遊
我還沒去過這家位於台北101地下室感覺很高級的夜店呢
結果第一次就這樣給他免費的闖了進去 XD
感覺比想像中的要小了些:P
然後課群感覺年齡層較高
大約是在25~35之間吧
外國人不少0.0
音樂不錯啦
不過昨天人比較少
我們也沒呆太晚
12點多就出來了
離場的時候還沒有很嗨
據說入場費不便宜0.0
下次還是等小翰兄有在的時候在來徹底放鬆玩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