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好久不見了。


難得的約到大家有時間齊聚一堂,在這樣一個時間點上,雖不覺得有如當年畢業時的各分東西感,卻在正規研究所將畢業的時候,大家碰巧都走上了各種有別於其他人的道路,卻又能同時聚在一起互相體恤,真的難得。



從大一的初識至今也6個年頭了,看看身邊來來去去的朋友們,同樣的陣容可以再度相會,期許我們可以再這樣度過下一個六年,下下個六年,甚至下一個甲子。

大眼的職業生涯算是相當傳神的了,打從畢業就注定要與生科背道而馳,經歷了一斷腸是性的服裝設計研究,設計公司行政業務,最終來到了目前算是相當適性的商業公司行銷部門,而且工作算是得心應手也獲益良多,看來下一個六年對他來說將是開拓辦公室生涯的重要時程。

怡婷,我大一就結為莫逆的好麻吉,現在也仍然為著她的自由生命追求著。即使這條路並不好走,也許風風雨雨,即使我們沒有隨身在伺,或是誤會再所難免,終究時間會將所有帶向光明,而相信我們的友誼也會隨著時間慢慢釀出多層次而豐富的芬芳。

愛唱歌的儀羚甜美歌喉可說是眾所皆知,加上清新甜美的臉蛋,卻總是為她帶來糾纏不斷的複雜情愫而往往悶悶不樂。也許很多事情事要獨力去面對的吧,但是別忘了在妳有任何需要的時候,姊妹們的手機是always on call,即使人沒到現場,關心也會隨著無線電波蔓延。

好強不屈不撓的子昕即將離開美麗的寶島前往文化情仇錯綜的中歐波蘭,算是完成高中至大學未了的心願鑽研醫學。四年也許會很苦,但可以望見的是子昕將給我們帶來有別於一個美國的全球性思維,順便多帶些帥哥回來。

喜妹,聽說最近又情場得意,學業不順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與為了跆拳道比賽結食的毅力相比這真的不算什麼,也許前途茫茫,也只有多接觸多嘗試才能夠讓你在瀰漫著未知的霧裡探花般摸出道路上指引著自己想要的未來路標。

芃豫不愧身為國標公主,身材依舊纖細,看似沒什麼生活煩惱的你是否有背著我們也在為了些什麼輾轉反側過呢?也許大家裡我最不了解的就是妳吧,不過你總有種讓事情可以大而化之的魔力般,看到你的一言一行就讓人覺得其實很多時候也不過就這樣爾爾。

而我從令人意外的游生科轉行至建築,而又中途休學轉而為國家出一份心力,也許只是為了盡國民義務也好,當兵至今的半年光陰也讓我的思考改變了許多,更加堅定我走向建築的意志,也讓我不間斷的學校生活有個喘息的空間,嘗試著自己掌握著克餘進修的節奏,也把握機會努力攝取各種文化素材,期許能在未來讓自己的設計多一分歷練與特色。




陽光花園素食主義
營業時間:11:00~21:30
台北市光復南路180巷26號
02-2773-7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