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水

多久沒有為了自己而落
身旁的事物觸動而常常落淚的我
有多久 多久
沒有真正的
為自己留下一滴淚?

賺人熱淚的電影
熱情澎湃的漫畫
鉅細靡遺的小說
多少年來滿是我的淚水浸潤
漸漸的忘了
其實還是可以為了自己而流


世事總不盡人意
輪旋迴轉
主受變換不分
得人者終將有所付出
播種者也終將有所收穫
播什麼種
就要能承擔
種什麼因
得怎樣的果
彷彿是上天注定一般
可惜身為凡人往往不得天機


或許只是一廂情願罷了
還沒拉開序幕
就吹起了熄燈號
清悠宏亮
畫破一切
只為了宣揚他的極盛一時
和現在的不勝唏噓


也許種種的種種
發自於我
卻也對你造成了傷害
誤解
發自於我
想像
發自於我
夢幻
發自於我
綺麗虛無的一派空想
沒有了實體承受
終將化為雲煙
飄逸四散
什麼也沒留下


也許我會記得那雲曾來過吧
也許你會記得飄渺雲煙
也許
雲消霧散之後
現實的裸露
敲醒了我
異想世界瞬間崩毀
什麼 也沒留下
帝國的殘骸
破碎的牆垣
凝結
墜落
最底心的那片原始淨土
看不到
摸不著
卻持續著散發晦闇的光芒





隱隱作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