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感到ED  事物令人ING

即使操課很累
即使沒有太多自由的時間
即使腦子裡還要塞很多沒營養的東西


還是不免會想起你


想撥個電話給你
一通
兩通
即使聊不到兩分鐘
即使收訊差根本聽不到你的聲音
也許我以為我的思念就會藉著喀喳的聲音
一元一元的流向電話線的彼方


也許晚上作夢驚醒
左顧右盼看到的不是你的身影
耳邊迴繞的卻還是你那奇特的嗓音


當兵會讓人變的無趣
也許
你也會覺得我不在那麼有趣了
也許你只是在忙
畢竟你也很忙很累
msn充其量只是個打發時間的工具罷了
而我
也只是你的名單中一個偶爾會變色的小綠人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也許
當你主動離開的時候
也才是我可以重新掌握自我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