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公園 

愛便如此算計開來。

而目眩神迷   無法喘息的縫隙裡
忽遠乎近又若隱若現   你的身影

我麻木   退縮   顫抖   靜默   遊移
失神在
無言書寫的整座森林

夕陽洩落在蔭綠的草地
而土壤層坯
我們的關係分明

放走或抓緊
拿捏不清
攪和滿池
一身腥 

 


 

詞/曲  焦安溥

慾望把眼前的地板鋪滿
愛便如此算計開來
我又沒有看見祂們是什麼東西
也只瞄到你
彎腰盤點的姿態

慾望互相變的合不來
你居然奇怪  你遺憾 甚至還
我又哪裡知道它們是怎麼回事
我為什麼不去袖手旁觀

你雙手握的不好看
你告訴我那樣的你想幹嘛 塗塗改改
你的眼神燦爛
那麼你照片上的黑白從何而來

你雙手攤不開
你告訴我那樣的你想幹嘛 春去秋來
你的感官不安
那麼把胃口養壞了
你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