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鐵獨照 

第一次聽演唱會就獻給了Tizzy Bac。

   我這輩子第一次參加售票演唱會,就獻給了Tizzy Bac。也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柱著拐杖參加演唱會吧,希望下次可以不用這麼辛苦囧,畢竟在搭電梯上了五樓很快活之後,從五樓爬到六樓包廂的座位可真是一點也不快活orz。

   想到在半年多前,對於Tizzy Bac的認知還僅止於在ktv點了鞋貓夫人後大家都不知道這是誰的歌的狀態,而後經過了某些朋友的啟發,才開始深深愛上這個團體,最重要的一擊大概就是某個細雨夜晚,一個人孤單寂寞的等著不知什麼時候會來的公車,心裡掛念著某個沒有緣份的人兒,耳機就傳來了溫柔的Shall We Dance。

            「Daylight shall come, we'll wave goodbye
              But before that we can flame the night」

   從此之後就著了迷的瘋狂收集Tizzy Bac 的作品,年中的雞雞叫老鼠會還從台北跑去高雄參加,不知不覺的喚醒了體內那追星的熱血。

   十年有你演唱會,雖然我只參與了一年不到,但我想我總是很幸運的,每每都可以在重要的時間點上,認識到這些傑出的人們。六月底買票,七月初就出車禍,一度還擔心可能去不了演唱會,後來在跟家人再三保證下終於如願的到了TICC。

   真是人山人海。隔壁廳的XX府喜事工作人員應該相當的尷尬,畢竟他們顯然不敵小鐵的魅力。

   由於身體不便所以就沒有排隊買周邊了,開放入場後就趁著人少趕快努力的爬到六樓座位,我想我坐在地上爬樓梯時大概引來了不少人的側目,不過還好有氣喘吁吁的及時入座。

   開場就逗的大家哄堂大笑,可是鐵之貝克音樂一下我就眼眶泛淚了,Tizzy Bac 的歌就是那麼的,聽起來活躍歡樂,但對著歌詞卻又字字重擊。

   半山腰的梗讓大家的座位硬是直接升等,滿天搖曳的星星,而被眾星拱月的Tizzy Bac 也灑落了滿地動人。接著,

          「I don't love you, boy if I've said」

   瞬間崩潰,看著螢幕上的歌詞由清晰漸漸模糊,還好如浪般襲來的優揚淹沒了我的啜泣不為人知。

   我不是個資深的粉絲,可是大家都是很聽話的歌迷。三千多人像被施了魔咒般的高潮迭起,有這麼多的人隨著你們起舞,看來你們必須繼續堅持定的做下去!

          「我不是鐵做的,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老娘諄諄的教誨讓我們動容也乖乖的收拾起今天散落了一地的心,我們都不會變的,真心。場燈亮起,大家都很有默契,好像美夢初醒般,帶著滿足和些許不捨。

   It's a good da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